第142章 世界赛分组,比谁更死亡?(第三更,月票2100加更) (第2/2页)
这也是李述为什麽觉得VG战队能走的更远的原因,Easyhoon的实力下限在所有队伍里都算的上是极高的,哪怕他的实力上限比起少数几个队伍的中单要差一些,但他的稳定性完全可以用「独一无二」来形容。
李述甚至敢笃定,没有任何一个队伍的中单在发挥稳定方面能稳过Easyhoon。
Easyhoon:这个点就是他们世界赛最厚实的屏障。
因此如果对方是以中单为核心,而队伍整体又没有很强的话,VG应付起来并不算难。
「哇——EDG啊!哎哟。
娃娃的叫声打断了李述的思绪。
李述看去,赫然发现在第三个种子池中出现的第一个队伍就是EDG。
EDG基地内,阿布和明凯也是齐齐挠头。
因为A组有了RNG的缘故,他们自动顺延到了B组。
所以如今B组已经确定了的前三支队伍将分别是欧洲一号种子G2、LCK二号种子SKT、
LPL三号种子EDG。
「这——死亡之组了啊。」
直播间里的米勒直言道。
EDG对阵欧洲队伍的胜率本来就不算高。
去年世界赛淘汰赛被FNC虐了个3比O。
而FNC战队今年甚至连世界赛的门票都没捞到。
这又来了个今年在欧洲猛的离谱的G2。
很难不让外战成绩不算理想的明凯心中打怵。
至於SKT——明凯反而没那麽担忧。
毕竟他们也是曾经赢过SKT的,是LPL赛区第一支在B05中战胜了SKT的队伍,心理上存在着少许的优势。
「完了。」
看到下一个签出来,娃娃已经开始捂脸了:「又一个死亡之组。」
第三个签是欧洲的三号种子Splyce。
C组还没有欧洲队伍,这队伍顺理成章落在了C组。
那这一轮种子签就只剩下一个队伍了。
「SSG分给我们了啊。」
李述摸着下巴,脑海中浮现出了当时红米还在时他们和$$G打训练赛的场景。
SSG打的一点都不认真,看上去没什麽参考价值。
但李述作为教练,最擅长的就是在迷雾中挖掘真相。
S$G固然打的不认真,但若是他们的训练赛里没有半分可取之处,那岂不是说明他们自己在浪费时间吗?
李述认真的回想当日的训练进程,加上这段时间VG比赛的经验,还真被李述发现了问题。
这个SSG,好像很能往後拖啊。
「这队伍我了解,上单CuVee,目前这赛季的韩国四大上单之一,顶尖蓝领上单,擅长团队支援。」
陆文俊终於有展现业务能力的机会了,滔滔不绝的说道:「打野Ambition,外号安掌门,faker出道的背景板之一,队伍队长,就是年纪有点大了,经验很丰富。」
「中单Crown,这人英雄池和侯爷有点像,但打法偏进攻一点,算是今年LCK赛区的第二中单。」
「adc新人Ruler,这个我了解的不多,不过他们辅助CoreJJ是从adc转型成为辅助的,所以他们下路双人组的配合很默契,彼此都知道对方想什麽。」
听完李述看向陆文俊的模样有些意外:「可以啊老陆,这波业务能力在线,给你点个赞。」
「那你看。」
陆文俊自得的笑了笑,但很快便收敛笑容:「直觉告诉我,这队伍不太好对付。」
「好对付的也进不了世界赛。」
李述当然知道,以S赛的模式来说,能打进正赛的都有点东西。
哪怕外卡队也不容小觑。
当最後的种子池也抽完後,世界赛的四个分组里的所有队伍也都确定了下来。
A组:ROXTiger(LCK#1),RNG(LPL#2),H2K(LCS,EU#2),ANX(外卡)
BG2(LCS,EU#1),SKT(LCK#2),EDG(LPL#3),CLG(LCS,NA#2)
C组:TSM(LCSNA#1),闪电狼(LMS#1),Splyce(LCS,EU#3),INTZ(外卡)
D:VG(LPL#1),AHQ(LMS#2),SSG(LCK#3),C9(LCSNA#3)
当看到所有分组的全貌时,娃娃和米勒都倒吸了一口气。
「VG和EDG——连死亡小组都要争吗?」
米勒苦笑道:「这俩小组一比较,简直不遑多让了。」
有了去年世界赛的前车之监,今年又是这麽一个签运,网络上的LPL赛区粉丝们更是一片哀嚎。
「完犊子了,今年又是最没有希望的一年,感觉就NG小组第二进八强稳一点,EDG——应该要跟G2争个第二,至於VG的话——他要是能发挥国内的实力我是不担心的——」
「你也说了要是能发挥国内的实力才不担心,想想去年LGD那阵容多牛逼啊,三星蓝队上单、淘宝权、伟神、双人路imp加上PYL,纸面实力说是能打穿他们那个小组都不为过吧?结果你猜怎麽着,愣是没出线!」
「不管了,先质疑!」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