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41章 时代的悲哀 (第2/2页)
Snake站在了悬崖边上。
而且最糟糕的是现在已经九点出头了。
IM在这个B05里战略目的极其明确。
就是拖。
把游戏节奏往後拖,拖到Snake精疲力竭。
第三把後半程Snake选手们的状态明显已经大幅度下滑了。
也就相对年轻的圣枪哥和愣愣的sofm还算精神点。
Snake後台休息室。
「吃点东西吧?」
朱开自己跑出去买了些快餐回来。
脸色发白的水晶哥犹豫了一下,啃了个鸡腿,面对朱开递过来的汉堡时,他摆了摆手:「不行,不能吃了,再吃影响状态。」
说完,水晶哥连续干了两个红牛,又啃了个士力架,手一招:「走,上台,干他们!」
第四把的Snake仿佛回光返照一般,压根就没有给IM往後拖延的机会,直接一鼓作气用时仅仅三十分钟出头便拿下了比赛。
赢下比赛时水晶哥对着镜头挥了下拳头。
这个时候从心态上Snake的选手们又一次占据了上风。
他们相信自己第五把也能赢下来,这口气————他们还没散。
然而————很快,主办方的通知便让他们的这口气散掉了。
按照魔都线下集会的规则,无论是演唱会还是其他演出,为了保证观众们的安全,超过十点钟观众必须要离场。
因此Snake的选手们就这麽干等着,等了大半个小时,观众们全部有序离场後,他们才开始了最後一把对决。
「无了。」
李述语气中有些惋惜,也有些愤慨。
官方提示的那一刻,李述就知道Snake恐怕要无缘下一轮了。
一直绷着的精神随着疏散观众耗费的这段时间,会全部散掉。
事实也正如李述所预料的那般,Snake第五局全员的竞技状态甚至不如LPL垫底的队伍。
IM不费吹灰之力,轻而易举便将他们带走。
一把碾压局。
比赛结束时,水晶哥在导播的镜头前乾呕了两下,旋即就那麽有些呆滞的站在那。
圣枪哥也是看着天花板,失神间不知道在想写什麽。
也就在当晚,辅助节奏宣布退役。
IM挺进下一轮,被EDG3比1光速拿下。
EDG有惊无险,成功获得三号种子的名额。
有关Snake战队和质疑官方的讨论在网上热闹了两天,但紧跟着便不了了之。
因为S赛的抽签仪式把网友们的注意力给吸引了过来。
至於Snake?
只是一个有些可惜,没能进入世界赛的队伍罢了。
这样的队伍在过去的几年里有很多。
从LPL刚刚成立的S3赛季开始,第一年没能进入到世界赛的WE,第二年没能进入到世界赛的WE,第三年没能进世界赛的OMG——
等等等等。
他们可惜,谁不可惜呢?
抽签仪式当晚,VG战队全员都围坐在训练室的大屏幕前。
大家的表情都有些紧张。
只有李述神色淡然。
倒不是说李述紧张不起来。
而是世界赛的这麽多队伍一大半他听都没听过。
正所谓无知者无畏。
李述的心态很平和。
不了解?
没关系,碰一下就了解了。
>